发新话题
打印

老街·时光的老人(获G42011年度优秀专题奖)

回复 59# 的帖子

确实啊!真是巧,就在昨天,我同庄版、亚版(就亚版的拍摄)正讨论到这个问题。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18 17:35 发表
然后聊摄影。主要聊了庄版和亚版的拍摄,涉及的问题有“人的人性”和“通过人的我所理解的人性”、“‘先意义再影像’和‘先影像再意义’” “融入”与“距离”
[ 本帖最后由 胡子 于 2011-4-19 11:54 编辑 ]
关注  尊重  坚持

TOP

回复 61# 的帖子

是哪个帖子啊?我想看看你们的讨论。
走进忠民艺轩 走近忠于人民 欢迎访问www.zhongmin.net

TOP

回复 62# 的帖子

只是在《我的摄影日记》里提到,语焉不详,就是转过来的这些了。但是当时谈到的具体内容惊人的相似。
关注  尊重  坚持

TOP

老郑来啦哈哈,支持。
交流很精彩啊,再支持。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miguphoto

TOP

图文并茂,生活气息浓郁,沁人心脾

TOP

相当精彩

http://sv-documentarys.lofter.com/
liuyi(Andy)

TOP

最好也来个每日必修。。。。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纵横驰骋 于 2011-4-19 18:15 发表
最好也来个每日必修。。。。。
您是指每日必拍、每日一图吗?上班族,有心无时间啊。
走进忠民艺轩 走近忠于人民 欢迎访问www.zhongmin.net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米谷 于 2011-4-19 13:49 发表
老郑来啦哈哈,支持。
交流很精彩啊,再支持。
米谷来啦哈哈,谢谢支持。
交流很精彩啊,再支持就参与进来吧。
走进忠民艺轩 走近忠于人民 欢迎访问www.zhongmin.net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19 12:32 发表
只是在《我的摄影日记》里提到,语焉不详,就是转过来的这些了。但是当时谈到的具体内容惊人的相似。
胡版的摄影日记,看了后面的几页,精彩。 前面的有空补上,呵呵。
走进忠民艺轩 走近忠于人民 欢迎访问www.zhongmin.net

TOP

回复 70# 的帖子

我自己的“日记”是大杂烩,但《日记》里有众多G4分子的跟帖讨论,很重要。
关注  尊重  坚持

TOP

回复 68# 的帖子

我指的是每天交流讨论,首长们一交流和讨论。我就趁机多吸收点营养。。。

TOP

真实性,学习!

TOP

这一锤抓的漂亮。

TOP

我觉得这里是个出片的好地方,而且楼主也有双慧眼和亲和力,手法很质朴。

把人物时间背景交代的很清楚,多少有点文献的感觉了。很珍贵。

学习啦

TOP

1楼的文字仔细看完,令人好怀旧阿。

TOP

回复 74# 的帖子

抓到这一锤不容易,拍了好久呢,呵呵。
走进忠民艺轩 走近忠于人民 欢迎访问www.zhongmin.net

TOP

又仔细看了一遍,我觉得和欧阳的《洪江》还是有差别的,楼主更重视大场景,对百姓的工作生活状态的交代。
《洪江》在情绪氛围、构图光线上更加注重一些。

有相似很正常,不是说您的不好,呵呵,我是说和欧阳的差别,别介意,个人的一点感受。

您的片子我很喜欢,学习了。

TOP

回复 78# 的帖子

50楼的回复中,我说过:

“当我2009年11月,第一次在丽水摄影节上看到欧阳星凯的影展时,我已经拍摄老街快三年了。有不少人说我的《老街》与欧阳星凯的《洪江》有些类似,可能是题材使然,拍摄的都是在城市文明的冲击下,即将消失的传统世俗生活。”

事实上,我的《老街》和欧阳星凯的《洪江》之差别还是明显的。温暖兄说的是形式上的差别,实质上,我的《老街》更注重信息量、文献性和档案性。
走进忠民艺轩 走近忠于人民 欢迎访问www.zhongmin.net

TOP

好片!!个人感觉专题要比漫无目的的扫 要好的多。。。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