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乡村动物园
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25 10:28 发表
对啊,我看到它没有牙?那根管状物是做啥用的?抓了真的要炖龙凤汤吗?那天还说起龙凤汤、龙虎斗啥的。
说实话,这个俺也不知道。开始以为是藏舌头的,但重新看了另一张图片,好象舌头在嘴巴门前。
3.jpg (101.14 KB)

2011-4-25 21:36

3.jpg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25 10:28 发表
对啊,我看到它没有牙?那根管状物是做啥用的?抓了真的要炖龙凤汤吗?那天还说起龙凤汤、龙虎斗啥的。
刚才俺打电话问了一下图片中的这位猎人朋友,他回答说:

蛇嘴巴有二个洞,下面那洞是收舌头的,上面那个大洞是吃东西的。

菜花蛇和五步蛇一样,平时不咬人时,牙齿是收在嘴唇二边的,看不见,当它咬人时,牙齿就会变直,露了出来。问他为什么会是这样,他也说不上。

乡下人抓得东西后,一般都是赶乡场时换钱的,舍不得吃。竹鼠价是50元一斤,象那根蛇可能也能换二佰元吧。二佰元对山区农村人来已经很满足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一把锈刀 于 2011-4-25 21:47 编辑 ]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5 12:40 发表
问得好,还请老哥详解
俺也不懂的,不过可以电话向朋友请教,自己也跟着明白一些道理。谢谢森亚兄弟的信任。

TOP

1.jpg (141.7 KB)

2011-4-25 21:54

1.jpg

TOP

一回生,二回熟。第二次看见它们时,还是这么高兴。
2.jpg (140.99 KB)

2011-4-25 21:56

2.jpg

TOP

回复 105# 的帖子

这鹅不会是要来咬你了吧?
还有,请问锈刀老哥年纪多大了,住在城里还是乡里,怎么会拍照呢 用得什么机器啊/。

[ 本帖最后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5 22:42 编辑 ]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5 22:41 发表
这鹅不会是要来咬你了吧?
还有,请问锈刀老哥年纪多大了,住在城里还是乡里,怎么会拍照呢 用得什么机器啊/。
鹅们一见俺拍它们就高兴。

另:兄弟的提问好难回的。俺上个月买了一台5D2回家,40D又修好了,现在是二台机器。
拍照这事可以时刻泡网学习啊。

TOP

锈刀兄的动物园里,让我看到了动物的另一面--亲切、可爱的一面。

TOP

锈刀兄的动物园里,让我看到了动物的另一面--亲切、可爱的一面。

TOP

回复 102# 的帖子



看来是有钱人吃了。
关注  尊重  坚持

TOP

回复 99# 的帖子



看到它的牙齿很厉害,伸进手去抓时,不拍被它咬一口?
关注  尊重  坚持

TOP

浓郁,纯朴,自然的乡间情趣  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曾因醉酒鞭名马 于 2011-4-26 20:44 发表
锈刀兄的动物园里,让我看到了动物的另一面--亲切、可爱的一面。
哪天周末俺们找猎人玩耍去咯,否则将来闲人兄回到北方,肠子都会悔青的。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26 22:03 发表
看来是有钱人吃了。
不贵的,餐馆最多只翻一个倍,野味馆到处是。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26 22:06 发表
看到它的牙齿很厉害,伸进手去抓时,不拍被它咬一口?  
当时的现场洞口比竹鼠的身子稍大一点,它在洞里无法转身的。猎人把它扯出后,用脚踩住了洞口,防止洞内还有另一只。俺也纳闷,万一洞内宽大,猎人岂不上当?下次俺再向朋友咨询一下。
引用:
原帖由 lxh 于 2011-4-27 00:01 发表
浓郁,纯朴,自然的乡间情趣   
谢谢LXH版主的鲜花。俺拍片学的慢,玩耍俺无师自通。

TOP

园子里少不得这位王子。
1.jpg (80.79 KB)

2011-4-27 08:36

1.jpg

TOP

越来越大千世界了。
关注  尊重  坚持

TOP

这张没什么特色啊 有失水准,还有,周边的环境也要交代交代的嘛,个人意见

暑假的时候用手机拍的,还录了点视频,不过没锈刀老兄的好看

[ 本帖最后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7 12:42 编辑 ]
I8GYD[(T23Z5$}5XCMVN%HK.jpg (114.42 KB)

2011-4-27 12:40

I8GYD[(T23Z5$}5XCMVN%HK.jpg

XKC1300(PQ~H]500QHZ16PN.jpg (186.74 KB)

2011-4-27 12:41

XKC1300(PQ~H]500QHZ16PN.jpg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27 09:57 发表
越来越大千世界了。
俺在学习编辑。
引用:
原帖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7 12:40 发表
这张没什么特色啊 有失水准,还有,周边的环境也要交代交代的嘛,个人意见
暑假的时候用手机拍的,还录了点视频,不过没锈刀老兄的好看
[ 本帖最后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7 12:42 编辑 ]
兄弟说的对,周边的环境应该要交代清楚。
盆子里的蛇吃了一个青蛙?肚子这么大,应该把蛙放掉才对啊。

TOP

有环境的,二张都在袭人。
1.jpg (154.79 KB)

2011-4-28 08:31

1.jpg

2.jpg (148.72 KB)

2011-4-28 08:32

2.jpg

TOP

那蛇是放虾笼,它们里自己钻进去的,水蛇。哈哈,我这也有昆虫,手机拍的,不成图。
有几张放羊的。。。 给老哥舔舔乱子哈。
4}713M8ON`%ZB)R9V7H0[B3.jpg (268.52 KB)

2011-4-28 21:23

4}713M8ON`%ZB)R9V7H0[B3.jpg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79567702 于 2011-4-28 21:23 发表
那蛇是放虾笼,它们里自己钻进去的,水蛇。哈哈,我这也有昆虫,手机拍的,不成图。
有几张放羊的。。。 给老哥舔舔乱子哈。
兄弟客气,啥子“舔舔乱子”啊?能跟图俺还乐的嘴巴都笑的合不上了。

羊儿俺也有啊。放羊的删掉了,那是“工作照”,俺只选没人的。
1.jpg (152.24 KB)

2011-4-29 05:10

1.jpg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