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论坛公告:欢迎大家——G4分子发贴必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7-12-9 03:03     标题: 论坛公告:欢迎大家——G4分子发贴必读

欢迎大家——G4分子发贴必读

欢迎来到G4!来到G4,同为“G4分子”,希望大家以这里为自己的精神家园,为她的建设添砖加瓦,请注意以下问题:

G4分子在G4发表的图文,只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G4的观点或立场,由帖主的帖子引发的相关法律责任由帖主负责,请在发帖前阅读本《发帖必读》和《关于“限时编辑”的说明和“要求删帖”情况的处理原则》,同时注意各版的规定。

一、纪实原创版是只接受发帖者本人的原创纪实摄影作品、与纪实摄影有关的文章以及问题的专门版块,请勿发表其他内容。

二、作者要自觉维护纪实摄影真实性原则,G4坚决反对任何弄虚作假的行为。

三、作为纪实摄影,请尽量配以冷静客观的文字说明,至少要有拍摄时间、地点的简短文字说明。

四、纪实摄影通常是组照更能说明问题。除非确有必要并足够有力的说明问题,尽量不要发单图帖。

五、图片尺寸不应过大或过小,长边最大1000,建议700以上;不超过600k。(如遇帖不上图的问题,除检查图片是否过大外,请参见此帖解决:《关于“上传附件”无效图片问题》。)

六、为了能够更好的评片和更快的打开网页,同时保证发图不出现故障,请尽量一片一楼。

七、链接的图片不但打开比较慢,而且链接很容易失效,使大家看不到您的片子,因此建议尽量不要使用链接发图。

八、发言要实事求是,言之有物,就事论事,对片不对人;严禁进行人身攻击、侮辱人格和漫骂的行为。

九、纪实摄影不可能不涉及政治、不可能没有针砭时弊的内容,但鉴于国情,请勿发布有明显政治暗示、争议的图文;严禁散布损害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以及反动、淫秽和封建迷信内容以及其它不适宜的图文。

十、管理人员对优秀图文的鼓励,除回帖表示外,还有以下形式:加分、高亮、绿色推荐、加为红色精华和移动到“G4精华”板块。

十一、管理人员保留对不合适的图文以及不适合发在本版的帖子进行移动、锁定和删除的权力;保留给予对G4造成不良影响乃至破坏的人员以警告、限制发言直至限制IP的处理的权力。

十二、本网站所有原创图文受G4PHOTOS.COM和原作者版权保护,转载请注明出处;未经同意,不得用于商业目的,若违反此条的法律责任自负。

纪实摄影,对我们来说,或许只是一种兴趣,但它也是一种责任,一种义务,一种坚持。请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,谅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,同时互相谅解、互相鼓舞,共同努力,发展纪实摄影。

[ 本帖最后由 胡子 于 2018-1-10 14:39 编辑 ]
作者: panjiagege    时间: 2007-12-17 19:25

我是新人,但是不敢发帖。
我们一直在关注你们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7-12-18 00:51     标题: 回复 2# 的帖子

为啥不敢发?难道有违反本规定的?
作者: 清雨灵泉    时间: 2007-12-27 12:53

好的 好的,听老师的话 ,我们都是好学生
作者: 飞翔的树    时间: 2008-1-1 17:40

现实的社会,浮躁的心,愿意在这里找到一份宁静与平实。未必会成为摄影高手,但期望有一双一直清醒的眼睛在看、思索世界。谢谢版主们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8-1-1 17:48

也希望你能参加讨论,用自己的眼睛作一个使人更加清醒的提醒。
作者: 归巢老鹰    时间: 2008-1-19 17:36

喜欢纪实作品 特来此学习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8-1-22 16:52     标题: 回复 6# 的帖子

欢迎来交流。
作者: zhuangzhouyang    时间: 2008-3-6 19:46

学习中,多谢胡子老师,及其它G4的朋友,一定照您的指示办。哈哈。
作者: samuelwing    时间: 2008-4-4 19:52

新人登录,报个道~
作者: 行者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55

新人报到
作者: 时光微尘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9:16

新人报到。下次发图要改小,文字要减少。
作者: dwhj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14

,做一个G4分子
作者: RABBIT    时间: 2008-5-4 09:01

找到组织不容易啊
作者: 登山鲨鱼    时间: 2008-5-31 21:03

每次我都记不住网址,费半天事才找到
作者: W在路上    时间: 2008-6-3 21:01

哈,你好,亲切。
作者: 时光微尘    时间: 2008-6-11 12:54

实在忍不住!赞一下这儿的摄影人和照片。太喜欢这儿的学习交流的气氛和环境。

[ 本帖最后由 时光微尘 于 2008-6-12 12:14 编辑 ]
作者: 阿让    时间: 2008-7-9 00:07

不习惯一楼一片,特别是纪实的组照,破坏了连贯元素,也给欣赏者不连贯的思维。
作者: 南蛮    时间: 2008-7-9 09:37

引用:
原帖由 阿让 于 2008-7-9 00:07 发表
不习惯一楼一片,特别是纪实的组照,破坏了连贯元素,也给欣赏者不连贯的思维。
欢迎新朋友,你这个建议值得考虑。

目前论坛里面真正意义的组照还不是太多,以杂片和习作居多,一楼一图便于大家交流提高。对于组照,我比较同意你的观点。

欢迎你多多发图,多多交流

作者: 羊家山    时间: 2008-10-11 23:43

嗯,知道了。
作者: ligo    时间: 2008-10-11 23:47

引用:
原帖由 阿让 于 2008-7-9 00:07 发表
不习惯一楼一片,特别是纪实的组照,破坏了连贯元素,也给欣赏者不连贯的思维。
关键是要看打开速度,速度够快的话,俺支持你
速度不快的话,俺支持管理员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8-10-14 00:35

阅读习惯问题。看书时,组照也要一页页翻着看啊,一般不会印在一页上。
作者: 哥声    时间: 2008-11-7 16:11

好地方,谢谢如歌推荐
我有空就来玩玩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8-11-7 23:45     标题: 回复 23# 的帖子

欢迎啊!常来。
作者: leven    时间: 2008-11-22 00:32

新人报道,望多多关照,希望有人指点如何发图,还没有找到上传功能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8-11-22 00:36     标题: 回复 25# 的帖子

欢迎!

在发新帖或者点击“回复”进行跟帖时,出现的对话框下方有一个“浏览”的按钮,点击,即可从你的电脑中选择需要的图片上传了。
作者: ylzhang01    时间: 2008-12-25 23:36     标题: 请问关于对“纪实照片”进行PS的能接受的“尺度”

新人问好。
发片之前有几个问题,想先跟各位前辈请问清楚了:1)发到这里的“纪实照片”能接受什么尺度的后期PS?比如裁片,曝光,比如对比度等,以及2)数码照片可以发吗?因为好像这里很大的篇幅在讨论胶片,以及3)是只接受黑白的照片还是黑白彩色都可以发?
谢谢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8-12-25 23:58

1、裁片、曝光、对比度等都可接受,不可接受对画面内容的改变,如“移花接木”、“改头换面”、“无中生有”、“毁尸灭迹”等。

2、这里也有大量的数码照片,比胶片还多。

3、这里也发了大量的彩色照片,这是可以看到的。


作者: 来自大海的鱼    时间: 2009-1-24 19:26

充分理解,问候版主及朋友们,祝新年快乐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2-6 01:44

欢迎欢迎! 多发片啊。
作者: 余欲与鱼语于雨    时间: 2009-2-24 12:40

一直关注而且非常喜欢这里。摄影我不懂,但我喜欢欣赏,尤其喜欢纪实、喜欢这里纯净的氛围。
不奢求做一个G4分子,就做一个G4的爱好者吧
作者: 如歌    时间: 2009-2-24 12:51

引用:
原帖由 余欲与鱼语于雨 于 2009-2-24 12:40 发表
  一直关注而且非常喜欢这里。摄影我不懂,但我喜欢欣赏,尤其喜欢纪实、喜欢这里纯净的氛围。
  不奢求做一个G4分子,就做一个G4的爱好者吧
  欢迎‘余鱼雨于’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2-28 00:44     标题: 回复 31# 的帖子

欢迎欢迎!
作者: 影海之滨    时间: 2009-3-29 22:02

新人报到
作者: 山狼    时间: 2009-3-30 14:27

我迟到了~
作者: 蜻蜓的翅膀    时间: 2009-4-6 23:43

蜻蜓的密码找不到了,只好用蜻蜓的翅膀这个名字
我得先学会欣赏,谢谢胡子老师在影展中给我不厌其烦的讲解,受益非浅呀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4-7 23:55     标题: 回复 36# 的帖子

要是“蜻蜓的翅膀”再找不到了,就再注册个“蜻蜓的密码”。
作者: 非常7+1    时间: 2009-4-8 00:09


作者: 瓜瓜    时间: 2009-5-21 08:07

我是新人还是鼓起勇气发图,有些没注意到的地方下次改正,谢谢!
作者: 读白    时间: 2009-6-12 15:19

大家好!
一个来自南方以南的热爱摄影者,浏览到这个论坛后感觉像找到了家!希望距离不是问题。
晚点再上片向大家讨教。
作者: 来自大海的鱼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7:19

这个“必读”实在,向胡版致敬!
作者: 林泉烟霞    时间: 2009-7-4 09:16

大家初到,多关照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7-7 19:01

非常欢迎楼上几位! 大家共同努力!
作者: 寿山石    时间: 2009-7-17 17:13

新人报道 先发两贴,请版主关照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7-19 11:12     标题: 回复 44# 的帖子

欢迎欢迎!

帖子已经看到,很不错的,功力不凡,定是老手啊。
作者: ank    时间: 2009-7-20 12:50

新人报到。说来与G4的相识,竟然是在百度,搜索“摄影 纪实”G4纪实在第二链接,在蜂鸟之后。打开网页,看了大家的作品和评论,感觉这里交流的氛围很好,就如摄影论坛的一块小净土。在广州新闻频道,有档节目叫“新闻日日看”,栏目组叫G4,很贴近百姓生活的节目。既然做不了G4记者,我就在这里做个G4分子吧。
作者: longozcl    时间: 2009-7-20 12:59

引用:
原帖由 ank 于 2009-7-20 12:50 发表
新人报到。说来与G4的相识,竟然是在百度,搜索“摄影 纪实”G4纪实在第二链接,
我也是在百度搜索“纪实摄影”搜到的 ,在这里跟大家大声招呼,请大家多多关照!
作者: erwa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9:58

新人报到,请老手们多指导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7-27 21:54

欢迎楼上各位朋友!

前天用百度搜了一下“纪实摄影”,G4排在了第一呢!

图片附件: G4.jpg (2009-7-27 21:54, 128.96 KB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88
http://g4photo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7165


作者: 八风    时间: 2009-7-28 09:40

奖励全体G4分子们
作者: erwa    时间: 2009-7-28 12:02

G4版主大多的评贴都比较技术层面的,个人比较欣赏!
作者: 苹果姐姐    时间: 2009-8-11 09:49

G4的学术氛围浓厚,版主的点评非常精彩,因此凝聚了一大群G4分子,好庆幸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纪实摄影网!

俺是一位老妇人,请G4的弟弟妹妹们多多关照哦!
作者: 光脚    时间: 2009-8-11 10:53

引用:
原帖由 erwa 于 28-7-2009 12:02 发表
G4版主大多的评贴都比较技术层面的,个人比较欣赏!
多谢赞誉、非常感谢
作者: 光脚    时间: 2009-8-11 11:00

引用:
原帖由 苹果姐姐 于 11-8-2009 09:49 发表
G4的学术氛围浓厚,版主的点评非常精彩,因此凝聚了一大群G4分子,好庆幸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个优秀的纪实摄影网!

俺是一位老妇人,请G4的弟弟妹妹们多多关照哦!
欢迎

G4的目的很明确、努力探索、创造一个《纪实摄影》的交流平台。
参与G4就是对G4乃至纪实摄影的支持!
作者: 光脚    时间: 2009-8-11 11:11

2009、08、11  google G4排行

图片附件: 20090811.jpg (2009-8-11 11:11, 109.22 KB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172
http://g4photo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69062


作者: 2an1    时间: 2009-8-24 17:31

来G4一段日子,今天才来报到。

作者: 影儿    时间: 2009-10-11 11:57

新人报到,先看版规,欣赏这里的作品,好好学习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10-19 13:56

欢迎两位!
作者: 苏鲁    时间: 2009-11-26 20:52

认真阅读和学习
有做得不到之处请版主及时批评指正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09-11-28 11:46

欢迎欢迎,不要客气。
作者: 老是零    时间: 2009-12-9 22:19

注册的时候正碰上在一个大仓库类似的地方搞影展。以后会多来,也发些照片请老师们给指点。
作者: 跳动    时间: 2009-12-12 00:50

新人报到,混个脸熟,请各位大佬关照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1-10 21:57     标题: 回复 61# 的帖子

欢迎!是G4的影展?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1-10 21:57     标题: 回复 62# 的帖子

欢迎! 要想脸熟,多多上片。
作者: 霏零    时间: 2010-2-26 09:05

新手报到。。我是来学习的。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2-27 23:13     标题: 回复 67# 的帖子

欢迎欢迎!互相交流,不必客气。
作者: LD168    时间: 2010-4-19 01:03

新人报到拉~打个招呼先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4-20 14:09     标题: 回复 69# 的帖子

欢迎欢迎!
作者: -筐-    时间: 2010-6-3 09:39

来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6-3 13:52

欢迎交流。
作者: 阳光下的梦    时间: 2010-6-11 10:04     标题: 我注册了

一直就很喜欢纪实这种题材,更是喜欢阳光类的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6-11 22:38     标题: 回复 73# 的帖子

阳光地带? 欢迎交流。
作者: 且看云飞    时间: 2010-6-21 22:56

来g4一段时间了,现在来这里报到!感觉这里的学术探讨分为较浓,版主们都是敬业又专业,回帖很到位,确实是个好地方。以作一位G4分子为荣!希望今后各位版主及大虾多多赐教!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6-21 23:19     标题: 回复 75# 的帖子

欢迎欢迎! 共同努力!
作者: 玻璃    时间: 2010-9-12 08:17

朋友连接,来到G4,坐观三日,赶紧报到。想起一句话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作者: 大三    时间: 2010-9-14 22:11

支持  积极支持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9-15 01:51

哈哈,欢迎欢迎!
作者: lean040518    时间: 2010-10-28 21:40

新人来支持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11-1 22:43     标题: 回复 80# 的帖子

欢迎!
作者: 随意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9:50

新人报道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9:52     标题: 回复 82# 的帖子


作者: 老麻    时间: 2011-3-26 13:15

新人报到学习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3-27 01:33     标题: 回复 82# 的帖子


作者: 2路    时间: 2011-4-14 21:08

新人报到,希望老师们多多给力指点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4-14 21:08     标题: 回复 84# 的帖子

欢迎!
作者: 一把锈刀    时间: 2011-4-20 14:28

新人报到!

请问“页面访问量”是指什么?是上网的次数吗?
作者: 凯飞    时间: 2011-4-23 05:31     标题: 报到

新手报到,初来乍到,谢谢版主指点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4-28 23:39     标题: 回复 86# 的帖子

哪有“页面访问量”?
作者: 华郎    时间: 2011-4-29 19:09

引用:
原帖由 胡子 于 2011-4-28 23:39 发表
哪有“页面访问量”?
个人资料里面,就是访问页面的总的次数。
UID:1014
注册日期:2009-4-21
上次访问:2011-4-27 15:33
最后发表:2011-4-29 18:36
页面访问量:1740
在线时间:总计在线 171 小时, 本月在线 6.33 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 9 小时

UID:1014
注册日期:2009-4-21
上次访问:2011-4-27 15:33
最后发表:2011-4-29 18:36
页面访问量:1740
在线时间:总计在线 171 小时, 本月在线 6.33 小时
升级剩余时间 9 小时
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5-13 00:05

这个还真不知道啥意思。
作者: 一把锈刀    时间: 2011-5-13 00:10     标题: 回复 89# 的帖子

华兄这回帖俺看不见图片,只看见顶上一排字,余下好大一块白屏。
作者: 曾因醉酒鞭名马    时间: 2011-5-16 13:49

引用:
原帖由 一把锈刀 于 2011-5-13 00:10 发表
华兄这回帖俺看不见图片,只看见顶上一排字,余下好大一块白屏。
那是要浮一大白的意思
作者: 一把锈刀    时间: 2011-5-16 14:58     标题: 回复 92# 的帖子

可能是链接过来的图片系统不默认或俺本地网络造成的原因吧?
作者: 曾因醉酒鞭名马    时间: 2011-5-19 16:18

大家都来报道了,我来晚了。那我给胡子老师请安~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5-21 22:09     标题: 回复 94# 的帖子

  客气了啊。
作者: 柠檬色    时间: 2011-6-9 21:29

关注和浏览G4很久了。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。注册成功,虽然自己进入摄影年数不长,也愿积极上片和大家共同交流。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6-9 21:41     标题: 回复 96# 的帖子

热烈欢迎啊!
作者: 了了    时间: 2011-7-9 20:52

新人报到
作者: 胡子    时间: 2011-7-10 17:20     标题: 回复 98# 的帖子

欢迎!
作者: 时空切片    时间: 2011-8-22 10:30

刚申请注册的时候等侯批准望眼欲穿,现在终于可以说话了,版主教诲谨记,今后请各位多多指教。




欢迎光临 G4纪实摄影网 (http://g4photo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